top of page
Search

2016 CAST-SD六月讲座 医疗健康投资趋势与创业机会




医疗健康技术的快速迭代不仅仅直接造福于人类的生存发展,更会为该产业带来无限机遇与宝贵价值。六月旅美科协携手硅谷跨境天使平台,在誉为生物谷的San Diego 举办了创业沙龙,解密医疗健康投资趋势与创业机会。SD 旅美科协分会会长陈海刚,副会长黄晓燕以及多位科协会员积极参与了这次创业沙龙的组织和分享。


参会嘉宾有在生物制药行业有多年成功创业经验,现任Forward Pacific Ventures 管理合伙人的余芒博士。余博士就VC 对于医疗健康产业的重视和管理做了开题发言。


旅美科协致力于帮助会员创业和提供各种孵化帮助,这次创业讨论沙龙也吸引来多位投资人,优选项目将会进行封闭式路演。



嘉宾简介:

Dr. Karen Xu: 目前从事Microbiome 创业, Dr. Xu 曾任生物技术公司项目经理,部门经理十余年,从微生物中提取和生产健康营养品和药物,拥有两项专利。


Dr. Yiyang Ma: 为美国NetMac USA 负责人, e会诊中美远程医疗移动平台负责人。斯坦福大学干细胞项目团队CFO。2006年至今活跃于大健康领域,项目展示:远程医疗,干细胞再生医学。


周凌涛:拥有在多领域包括业务开发,战略规划,运营和技术管理等管理经验。综合高科技,医疗,管理咨询和金融服务等多样化的行业知识。项目展示:养老服务与临终关怀。


Dr. 韩天旭 来美后在Sanford-Burhan Research Institute 和UCSD 从事造血干细胞和HIV 病毒研究。项目展示:基因编辑干细胞药物研发。


Dr. Jack Zhao 多年来在UCSD 眼科中心从事干细胞与眼底病变的研究,项目展示:干细胞助盲人复明




1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