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2018 CAST-SD 八月讲座--Startup in China by Dr. Youbin Chen

Dr. Chen shared his impressive startup journey in China and shared his insight on how to do business in China, especially in the high tech section.


Location: 9400 Activity Rd Room D, San Diego, CA 92126

Time: Aug 12th, Sunday. 4:00pm to 5:30pm.  




陈友斌博士于1997年从清华大学取得博士学位。而后赴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深造。期间,他从事自动目标识别、图像理解与机器视觉、遗传算法与人工智能搜索等方面的研究,由他主持研制的英文票据自动化与识别系统,被花旗、汇丰、Bank of America等多家知名银行使用并获得好评。

陈友斌博士于2007年初在东莞创办了东莞市微模式软件有限公司, 2009年初,他在光谷留学生创业园创办了湖北微模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后来,他还在北京、广州、深圳设立了公司,而研发和运营总部放在了武汉。微模式专注于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文本图像处理与识别、视频图像处理与分析、人体生物特征识别是其三大核心技术,相关软件产品主要应用于金融、安防及物流等领域,功能归纳起来就是“识字、识人、识车和识真假”,目前多个产品和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1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